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多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欣彤 (2021-10-07)

Tags:二十年后的家乡

范文简介:阔别二十年之久的家乡,今天终于有机会回去了,我迫不及待的登上了回国的飞机。当飞机落地在家乡新建的机场时,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蔚蓝的..

上一篇: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们班的语文老师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多字

阔别二十年之久的家乡,今天终于有机会回去了,我迫不及待的登上了回国的飞机。

当飞机落地在家乡新建的机场时,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蔚蓝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云,清新的空气,宽阔的马路两旁种着许多茂盛的树木,银杏树、柳树、松树、枫树······不远处的公园,清澈见底的河水中鱼儿欢快的游来游去,水面上大圆盘似的荷叶一片挨着一片。

我边走边想,真是:“近乡情更怯,不敢问来人。”的确,变化太大了。田地里,不见了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机器人在轻快的照料农作物。原本矮小的平房变成了一幢幢高楼大厦。泥泞的小路变成了干净整洁的柏油马路。我们正惊讶着,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姥姥”!我叫了一声,她看到我,不禁喜笑颜开。只见她手拿钢笔式遥控器,不知按了哪个按钮,一辆汽车马上出现在我们面前,她说:“快上车吧,咱们回家。”车子自动发动引擎,往家的方向驶去。姥姥说:“这是自动驾驶汽车,刚才那支笔叫‘变虚为实’,也就是说它可以把想象的东西变成真的。我不由得惊叹现代的科学技术真是突飞猛进,日新月异。

不知不觉很快到了家,姥姥家的平房换成大别墅。现代化的豪华家具,姥姥让我在沙发上坐下休息,一会儿去餐厅吃饭。说完她便操控机器人去做饭了。坐在沙发上觉得身体很舒服,姥姥告诉我沙发有按摩作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很快机器人做好了饭菜,不仅色泽鲜艳,口感饱满,而且咸淡也很适宜。

二十年后亲身体会着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真是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再贴切不过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