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雨中的感动瞬间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隽子涵 (2021-10-06)

Tags:感动瞬间 雨中的感动 雨中 瞬间

范文简介:雨点肆意地从天上跳下来打在地上,我有大伞遮雨,小男孩也有外套保护着。我的身体逐渐温暖,心也被那一瞬间感动了。就在半小时前,一场倾盆大..

上一篇:我最难忘的生日作文800字

下一篇:初中写母爱的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雨中的感动瞬间作文600字

雨点肆意地从天上跳下来打在地上,我有大伞遮雨,小男孩也有外套保护着。我的身体逐渐温暖,心也被那一瞬间感动了。

就在半小时前,一场倾盆大雨毫无征兆地下了起来。人们惊慌失措地寻找躲雨的地方,我和一对父子躲在了一家书店里。我们眼睁睁地看着门屋外的雨顺着屋檐滑落,一开始像一串断了线的珠子,一会儿就连成了一条银线,狂风压弯了树的腰,雷声和雨声合成了气势磅礴的交响乐曲。这糟糕的天气让我烦躁地直打转。可我也只能在这儿等雨停,什么也做不了。

又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打喷嚏的声音,一声接着一声,原来是那个小男孩,他和他的父亲进来时衣服都被打湿了,是着凉了吧。小男孩的父亲也注意到了,紧紧地抱住小男孩儿,眉头紧锁。他看着门外越下越大的雨和怀中着凉的儿子,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蚱。那位父亲一会儿摸摸儿子的头,一会儿盯着门外的雨和空无一人的街道。我看见他还不停地在看手机,是在期望有网约车司机接单吧,可是这么糟糕的天气,谁会接这个单呢?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雨却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雨势也不减,小男孩儿却呼吸急促,小脸儿通红,还是发烧了。父亲终是等不住了,脱下自己的外套,仔仔细细地包着小男孩,紧紧抱住他,快步冲入雨中。雨点无情地打在父亲的身上。风似乎要把他们卷入空中,可是那位父亲似乎什么影响都没受,坚定而稳稳地向前跑。

他的身影渐渐在雨幕中变小,在我心中却越来越大,我不禁想起了以往在我回家后,父亲陪我散步,陪我一起写作业,在放学后来接我,风雨无限。突然,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爸爸来晚了,快回家吧。”是爸爸来了!他牵着我的手,正递给我一个保温杯,是暖呼呼的姜茶,我被暖意包围了。我们父女俩走在大雨中,那对父子也是,可我觉得我和小男孩都走在温暖的太阳下。

大雨还在下,但它无法让小男孩,让我再感到寒冷了,只是有雨点落进了我的眼眶,飘进了我心中,让我内心充满了感动。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