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国王和啄木鸟童话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肖腾林 (2021-10-05)

Tags:国王和啄木鸟 童话作文400字 国王 啄木鸟

范文简介:从前,有一位国王,他娶了一位美丽的王后,王后为国王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这位王子勤学好问,文武双全,常常收到国王的赞赏,(教师升格:而..

上一篇:斗蛋大赛作文300字

下一篇:国王与玫瑰花的故事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国王和啄木鸟童话作文400字

从前,有一位国王,他娶了一位美丽的王后,王后为国王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这位王子勤学好问,文武双全,常常收到国王的赞赏,(教师升格:而且王子还很善良。)有一天,从城堡外飞来一只啄木鸟,它的喙受伤了,落在窗台上。王子发现了,好心地收留了它,还亲自去挖虫子喂养啄木鸟。啄木鸟在王子的照料下慢慢好了起来,于是,(教师升格:道别时,)它对王子说:“谢谢你,王子,我会记得你的,只要你需要我,我随叫随到。”说完,它就飞走了。

过了几天,王子外出旅游,到了一个国家,见到了公主,刚见第一面,这位公主长得非常美丽,王子就向公主求婚。(教师升格:过了几天,王子到邻国拜访,见到了美丽的公主,对公主一见钟情,便向她求婚。)公主说:“要我嫁给你可以,不过我有一个条件。”“什么条件?”王子问。公主说:“你要把花园里最大的那棵树里的虫子都拔出来。”(教师升格:公主说:“看见花园里最大的那棵树了吗?它生病了,身体里钻进了一条狡猾的虫子在啃食它的身体,我要你把里面的那条虫子拔出来。”)王子懵了,因为人是没办法拔出虫子的呀!这时,他想起了啄木鸟,于是大喊了三声:“啄木鸟!啄木鸟!啄木鸟!”。

没过多久,啄木鸟真的飞来了,它对王子说:“王子,您有什么吩咐?”王子说:“请帮我把这棵树里的虫子拔出来!”话音刚落,啄木鸟就啄了起来,不一会儿,虫子就被啄木鸟吃掉了。大树重新恢复了勃勃生机,王子和公主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教师升格:而啄木鸟仍时不时飞回王宫探望自己的好朋友。)

李老师作文点评:

全文条理清晰,文笔简洁流畅,字里行间塑造了丰富的人物形象。当善良的王子遇到了会报恩的啄木鸟,必然会成为互帮互助的好朋友,结局十分美满,付出的爱心和善良终将会通过各种方式回到自己的身边,这是一篇不错的想象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