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猎人海力布缩写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庄雨瞳 (2021-10-05)

Tags:猎人海力布 故事缩写

范文简介:有一个猎人,名叫海力布。他热心帮助别人,大家都非常尊敬他。有一天,海力布去打猎,忽然听见天上有声音。他抬头一看,一只老鹰抓着一条小白..

上一篇:缩写《猎人海力布》400字

下一篇:关于写朋友的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猎人海力布缩写400字

有一个猎人,名叫海力布。他热心帮助别人,大家都非常尊敬他。

有一天,海力布去打猎,忽然听见天上有声音。他抬头一看,一只老鹰抓着一条小白蛇从他头上飞过。他搭箭开弓,对准老鹰射去,老鹰受了伤,丢下小白蛇逃了。小白蛇要报答海力布,让海力布在龙王的宝库里挑选珍宝,如果不喜欢,可以要龙王嘴里的宝石,宝石含在嘴里就可以听懂动物说话。海力布想,能听懂动物说话,对猎人来说太好了。他问小白蛇有这种宝石吗?小白蛇把宝石含在嘴里就不能告诉别人,说了会变成石头的事说了出来。

海力布跟随着小白蛇到了龙宫。龙王十分感激海力布,就把他领到了宝库,海力布想让龙王把宝石送给他,龙王就把含在嘴里宝石送给了海力布。

海力布有了宝石,打猎方便极了。

但是有一天,海力布从一只鸟口中得到了晚上大山会崩塌,洪水会淹没大地,海力布急忙跑回去对大家说出了这件事,大家都不相信海力布,海力布把救了小白蛇,怎么得到宝石和大山会崩塌的经过都说出来了,说完海力布就变成了石头,大家们后悔极了,但正是因为海力布把事情都说来了,乡亲们才躲过了灾难。

人们都纪念着海力布。

莹老师作文点评:

书写工整,赏心悦目!基本能掌握缩写的方法,课堂认真听讲,表扬!

课后反思:

一节课的教学的时间是有限的,缩写一篇较长的文章,对于初学缩写的学生来说显然也是不现实的,因此,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分版块开展缩写的教学活动。这样,化整为零、扶放结合,学生的兴趣和能力都得到了关注,课堂教学自然是高效的。

岚老师作文点评:

文章缩写故事意思前后连贯,有详有略,言之有序,能形成完整的人物形象,对重点情节的渲染也恰到好处,不错!再接再厉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