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于写朋友的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逸凡 (2021-10-05)

Tags:朋友 好朋友

范文简介:小南曾经是我的朋友,可后来的我们,因为一些小事而分开了。他的小脸颊上长着一个蒜头鼻,蓬松的头发,红润的嘴和光滑的下巴。男孩子之间的友..

上一篇:猎人海力布缩写400字

下一篇:我眼中的他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于写朋友的作文600字

小南曾经是我的朋友,可后来的我们,因为一些小事而分开了。

他的小脸颊上长着一个蒜头鼻,蓬松的头发,红润的嘴和光滑的下巴。男孩子之间的友谊总是比较单纯,共同的爱好一一玩魔方和做数学题使我们结识,也让友谊迅速加深。课间我们俩就会比赛复原魔方,有时,还会一起做数学题。可能别人觉得是很无趣的事情,我们俩也能玩得很快乐。他的魔方转得比我快,而我的数学比他好,这样互补的关系,让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可是后来,我们的友谊还是断掉了。

有一次,我拿到了市级竞赛的奖项,于是家人给了我一百块钱的零花钱奖励。我寻思着,这些钱可以用来干什么呢?一时兴起,就决定请我小南以及另外几个好朋友一起去街上买点手抓饼吃。手抓饼上面煎上一个鸡蛋,中间包三两片菜叶,涂上沙拉酱,再加上火腿肠和肉饼,卷起来咬一口,各种滋味交汇在一起,美味极了。

我们几个都吃得饱饱的,有的还打了几个饱嗝儿,小南更是直呼快走不动了。我们说着笑着,彼此搀扶着走回了家。后来,大部分朋友都回请了我几顿饭,也有的送来了几袋零食。其实,我请他们吃饭的时候,根本没想着要这样的回报,但是这可能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交际吧,礼尚往来是一种较好的品德。可是令我感到有些许失望的就只有他一一小南,没有请过我一次,而且每次大家一起吃饭就属他点的最多最贵,饭后他却走得最快。在班里,也越来越爱占别人的小便宜。

渐渐地,我疏远了他,因为我实在看不惯他的这种行为。

我觉得朋友之间的相处,真诚是很重要的,如果他在经济方面有什么困难的话是可以和我沟通的,但是他长期以来占小便宜的行为让我觉得我不是他的朋友,或者他的朋友都不是真正的朋友,这样的友谊我想每个人都不需要。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