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眼中的他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逸凡 (2021-10-05)

Tags:我眼中的他 我眼中的 他作文

范文简介:课上,老师主持小组讨论一道竞赛题的时候,坐我后面的一个消瘦的男孩跟我分到一组。他那瘦长的脸庞,在乌黑的头发下显得白皙,小小的鼻子上架..

上一篇:关于写朋友的作文600字

下一篇:形形色色的人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眼中的他作文500字

课上,老师主持小组讨论一道竞赛题的时候,坐我后面的一个消瘦的男孩跟我分到一组。

他那瘦长的脸庞,在乌黑的头发下显得白皙,小小的鼻子上架着一副半框镜,在反光的镜片后,是一双深邃的眼眸。我从那明亮而透彻的眼睛里,感觉到他的神情,仿佛早已看透世间万物。

看到我和他一组,他只是笑了笑,就低下头思考问题去了。

同样,我也没怎么在意他,只顾着自己去解题。前面的题都被我过五关斩六将似的解出来了,可是,我卡在了最后一关,绞尽脑汁也没有思路。我急得抓耳挠腮,捏紧了笔,皱紧了眉,身上都不自觉地流了汗,但仍然毫无进展。

这个时候,我回头看了一眼后面的那个男孩,他已经默默地写下了答案,开始认真的检查。我心里有一丝丝羡慕,也对他产生了好奇。

下课后,我找他讨论了解题过程,他给的思路不禁让我拍案叫绝,同时佩服他的聪明才智,也悔当初没有想到这个方法。

于是,我们聊着聊着就成了朋友。

之后,我们不再局限于课上的竞赛题了,而是更广泛的讨论其他问题,比如托里拆利小号虽有有限体积,却有无限的表面积,常数e,刘维尔数等等。后来,也不再局限于数学的领域,而是麦克斯韦妖、韦德公式、希尔伯特酒店悖论……还有李白的诗,毛泽东与马克思的***思想等等。

这些都给予了我更清澈的理性,广袤的思维和深邃的探究,能够认识他这样的朋友,我觉得非常荣幸,也感到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