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四年级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薛方骞 (2021-10-05)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雨夜 惊魂

范文简介:“呼……”“沙沙……”窗外,东南沿海常有的台风来了,树枝在风中如群魔乱舞,满天的树叶更是慌不择路,飘东窜西。台风天,风和雨是标配,风..

上一篇:小学生烧烤作文800字

下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四年级作文800字

“呼……”“沙沙……”窗外,东南沿海常有的台风来了,树枝在风中如群魔乱舞,满天的树叶更是慌不择路,飘东窜西。台风天,风和雨是标配,风裹挟着雨,气势汹汹而来。墙上的挂钟“滴答滴答”地响动着。都六点半了,可爸妈还没回来。长这么大,虽然经常一个人在家,但从没这么害怕过。我的心都像要跳出我的小胸膛,每一次跳动,我要用双手紧紧捂住左胸。

突然,电话铃声响了,原来是妈妈打来电话:“儿子,不用害怕,我们很快就要到家了。”电话里头爸爸补充一句:“我们在回来的路上,不用怕,男子汉要有男子汉的气慨!”我一听,鼓足勇回答:“我才不怕呢,但你们要快点回来哦!”电话挂了,我望向窗外。雨点儿越发大起来,小草被雨打低了头。雨一阵一阵地下着,风呼呼地狞笑着,把雨点推进窗户,踹进我家来。我连忙把所以的窗户都关上,再拉上窗帘,检查门是否有锁好,把所有灯都打开。房间里静悄悄的,屋外风雨肆虐,我担心极了,开起电视并把把音量调到最大。紧张的心慢慢地舒缓了,猛然想起妈妈说雨天不能开电视,我便把电视关了。“轰隆隆……”正好这时天空中来了一炸雷声,吓得我跑进房间,躲在被窝里。屋里出奇的安静,安静得让人不敢太用力呼吸,只听得见窗外雨点打在窗户上的声音——劈里啪啦,只听得见我胸腔里的心脏在快速地跳动——扑通扑通。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隐隐约约地听见走廊外传来脚步声,正往我家门口走来,我仔细地听着,有人来了!是人贩子?是小偷?还是国际逃犯……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各种可怕的场景——他们戴着黑色鸭舌帽,穿着黑衣服,一对阴森森的小眼睛,一个令人寒掺的鹰钩长鼻子。想到这些,我吓得额头上直冒黄豆大的汗珠,脚步声越来越近,我能感觉到心要蹦出来。

“呯呯!”是有人在敲门的声音。我小心地掀开被子,战战兢兢地爬下床,顺手拿起冲锋枪和手枪,一只拿在手里,一只插进裤兜里。刚挪到门前,听见爸爸喊:“我们回来了!”我连忙打开房间门。爸爸妈妈看见“全副武装”加上满身大汗的我都哈哈大笑起来。我心想:我害怕得很,你们还笑呢!但我没说出口,因为我觉得在这笑声中,我胆量变大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