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参加比赛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璟辰 (2021-10-03)

Tags:第一次参加比赛 第一次 参加比赛

范文简介:参加“曹灿杯”比赛今年春天,妈妈帮我报名了“曹灿杯”的比赛。海选、地区赛、市赛,一层层选拔下来,我终于入选了了省级决赛。这是我第一次..

上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600字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陀螺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参加比赛作文600字

参加“曹灿杯”比赛

今年春天,妈妈帮我报名了“曹灿杯”的比赛。海选、地区赛、市赛,一层层选拔下来,我终于入选了了省级决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比赛,我的心里既紧张又期待。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到了去济南比赛的那一天,我真是兴奋极了。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们先去会展中心集合,然后乘坐大巴车往济南出发。在路上的时候,我稍微有一点紧张,我想:我要是忘词了怎么办?我会不会一不小心说错词?我会不会遇到话筒不响等等一些突发状况?妈妈看出了我的忐忑不安,郑重安慰我:“没关系,能走上省赛的大舞台,你已经是最棒的了!你已经努力了,结果没有那么重要!”我慢慢静下心来,把比赛的稿子在心里默念了一遍。

到达比赛场地,我心里为自己喊了一声加油,就在妈妈的陪伴下去化妆。化妆的阿姨很专业,她给我打了腮红,我感觉我的脸立刻明媚起来,她又往我的眼睛上涂了眼影,眼睛立刻变得神采奕奕了。阿姨又在我眼睛周围装饰了亮晶晶,我立刻觉得自己光彩夺目起来。最后,阿姨给我涂上口红,妆就画好了。我照了照镜子,看着这么漂亮的妆容,我更加信心百倍。

等待着,等待着,终于轮到我了。我拿起话筒,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台说:“评委老师好,我叫李璟辰,今天我表演的节目是《我骄傲,我是中国娃》……”我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完成了这次比赛。

比赛的结果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认真准备了这个节目,精彩完成了这个节目。我努力了我就是最棒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