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上学路上的风景小练笔】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娄恩诺 (2021-10-02)

Tags:上学路上的风景 上学路上

范文简介:又到了周末返校的时间,我背着书包去上学时,太阳公公也换上了一件橙红色的外衣,西边的云朵彤红彤红的像喝醉了酒似的。我上学时会先经过一条..

上一篇:秋天的雨仿写拟人句

下一篇:秋天来了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上学路上的风景小练笔

又到了周末返校的时间,我背着书包去上学时,太阳公公也换上了一件橙红色的外衣,西边的云朵彤红彤红的像喝醉了酒似的。

我上学时会先经过一条宽宽的马路,马路两旁都是高大的建筑物,它们像一位位士兵保护着这座城市。马路上 ,一辆辆小汽车来来往往,犹如一只只甲壳虫在奔跑。

我沿着人行道向学校走去,人行道旁边的树木在温暖的阳光下伸展着腰肢,仍在尽情地吸收营养。一阵秋风吹过,一片片落叶从树上飘落下来,红的、黄的像五彩的蝴蝶在翩翩飞舞。

当我走到石桥上,便看到了张公湖,在夕阳的照射下张公湖的湖面波光粼粼,仿佛是阳光仙子撒上了一层金子。

再往前走,离开市中心就会看到路两边的野花竞相开放,有黄的,像一堆堆金子;有红的,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有白的,像一团团小雪球……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原来上学路上的风景这么美啊!要不是怕上课迟到,我会走得很慢很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