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国庆合唱排练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倪萱 (2021-10-01)

Tags:演出 国庆 合唱 排练

范文简介:夜空中最亮的一颗星今天下午一中的操场上格外的热闹,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歌唱声一轮高过一轮。我们班就是这参赛班中的一个。由于初一、初二..

上一篇:推荐一本书作文800字

下一篇:小小动物园作文四年级400字(共十..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国庆合唱排练作文500字

夜空中最亮的一颗星

今天下午一中的操场上格外的热闹,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歌唱声一轮高过一轮。我们班就是这参赛班中的一个。

由于初一、初二的小失误,我们班前两年级没有被选上,这一次,直接被保送到了决赛。要是做,就要做到最好,我们也要珍惜好这一次机会,毕竟这可能是最后一次登台演唱了。

我们为了做到最好也是吃了苦的,有付出就有回报嘛,虽然说我们就排练了仅仅三次,但是效果,很明显嘛。

我们班是第七个表演的,也算是有点儿压轴了,在比赛前,反复地重复着千万不能做错动作,语速要慢来提醒自己,看着前面十四班精彩的表演,压力感直升。

虽然说是有点儿压轴,但是很快就到我们班了,走到主席台旁,紧张劲就上来了,别看这几分钟的等待,对我来说却像几个小时。

终于随着音乐的响起,我们大家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投入到歌曲中,我们八班是出了名的,关键时刻不掉链子,这次也一样,一中学子歌中的语速没有那么快了,排练中的小毛病一个都没有犯,完美的收了结尾。

比赛结束了,我们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下了舞台,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以95.38分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欢呼声都要响满整个操场了。

短暂的排练,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我们今天的成绩,八班永远是夜空中最亮的那一颗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