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最好玩的国王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郭子彧 (2021-09-23)

Tags:最好玩的国王 好玩 国王

范文简介:好玩的国王总是不关心国家大事,总是带着他的臣民一起说笑话,带人们一起玩游戏。有一天,国王的大臣来劝国王不要再玩了,别的国家却对我国虎..

上一篇: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300字

下一篇:八月桂花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最好玩的国王作文300字

好玩的国王总是不关心国家大事,总是带着他的臣民一起说笑话,带人们一起玩游戏。

有一天,国王的大臣来劝国王不要再玩了,别的国家却对我国虎视眈眈了,可是国王就是不听人们的劝告,人们劝国王不要总是玩了,抓紧干好国家大事吧!国王还是不听劝告,他一下子跑回房间,自己去玩去了,过了一会儿,又有一个大臣跑过来说:“国王我们一起玩宝剑对抗赛吧!”他们玩起了宝剑对抗赛。只见国王拿斧头向大臣砍去,大臣一下子拿宝剑挡住,大臣一下子又冲了上来,他们两人打了半天国王终于招架不住了,被大臣打败了,这时大臣劝国王说:“用玩的时间来管理国家吧,”从那以后,国王不再玩了认真管理国家大事,他从此以后跟其他国家和平相处,再也没有国家敢欺负他的国家了。

他越来越受人们的爱戴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