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是一盏路灯变形记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佳雪 (2021-09-22)

Tags:我是一盏路灯 变形记作文 一盏灯 路灯

范文简介:我是马路上的星星,是黑暗中的天使,是夜晚蚊虫聚集开会的地方,是下夜班工人们的守护神,大家好,我是路灯。新的一天开始了,街上的人越来越..

上一篇:初中书香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下一篇:第一次做核酸检测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是一盏路灯变形记作文600字

我是马路上的星星,是黑暗中的天使,是夜晚蚊虫聚集开会的地方,是下夜班工人们的守护神,大家好,我是路灯。

新的一天开始了,街上的人越来越多,一个低着头玩手机的人不小心撞到了我坚硬的身躯,他马上抬起头。摸了摸撞疼的地方,啊!疼死我了,然后开始口吐芬芳,骂个不停,我委屈的哭了,关我何事呢?是您自己走路玩手机还反过来还骂我,我好冤枉呀!

没多会,一个胖胖的中年人靠在了我的身上。快起来,我可承受不了您的重量,我给连忙给我的朋友红绿灯发了条短信,让它赶快把人行道变成绿灯,红绿灯表示无能为力,它不能随便乱改灯亮的时间。呼,呼,呼,绿灯终于亮了,那个靠在我身上的人,起身向对面走去,我浑身一阵轻松,还没来得及高兴,一群稚嫩小巧的麻雀停在了我的头上,它们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讨论什么事情,过了一会儿,它们又叽叽喳喳的飞走了,可我总感觉头上多了些什么东西……

午饭时间到了,街上的人少了起来,路旁的餐馆生意火爆,看呀,一个小伙子扶着老奶奶从对面走了过来,老奶奶瘦弱的面容上多了一份慈祥的笑容,原来是这个小伙子,领了工作以来的第一份工资,来请奶奶吃大餐的,怪不得奶奶的嘴都笑开花。

下午放学时间到了,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从校门口走了出来,有一个学生从我身后走来,他走到我旁边,在等待红绿灯的时候,他用手轻轻的敲了敲我空心的身体,只听发出一阵阵美妙的旋律,嘿嘿,原来我的声音这么好听呀!

渐渐的天越来越黑,我的头也便也随着天空的颜色越来越亮,夜晚人们总是需要我和我的同胞们,因为我们会为他们照亮一条通往回家的路,天色完全黑了下来,路上出现了许多流浪猫和流浪狗,一只两只它们多都挤在我身边,好像这里是他们温暖的家,渐渐的它们睡着了,我用温暖的灯光为它们盖上了一层被子,放心吧,我会一直守护着你们,直到天亮。

黑暗中的路灯,是最温暖最难忘的,它驱散了不安、寒冷,带来了温暖和希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