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校园里的花坛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宇懿 (2021-09-22)

Tags:美丽的花坛 校园里 花坛

范文简介:我的学校有一个花坛,它在我们教学楼下的草地上。花坛里有紫的、红的、粉的、蓝的花,这些花在绿叶里点缀,简直就是一幅“花朵们的杰作”。不..

上一篇:八月桂花作文300字

下一篇: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校园里的花坛作文300字

我的学校有一个花坛,它在我们教学楼下的草地上。

花坛里有紫的、红的、粉的、蓝的花,这些花在绿叶里点缀,简直就是一幅“花朵们的杰作”。

不止颜色,连花的种类也有很多,比如夜来香,喇叭花,菊花,花坛旁边的桃花……

夜来香在晚上的时候,张开花瓣,散发出迷人的香味,清晨时,花瓣就慢慢收起来了。

喇叭花夏天会张开它们的小喇叭,像是在对我们喊“夏天来啦!”偶尔也会有一些不幸的花朵被采摘,被摆在盘子里做装饰。

菊花在秋天时悄悄展开笑脸,给大地做了点缀。它的花瓣很特殊,就像一根根彩带粘在上面,红的黄的紫的,五彩缤纷。

桃花在春天来临时,每天都在“炫耀”自己,一阵阵风吹过,花瓣从树上缓缓落下,下起了花瓣雨。

太多太多的花值得我们去欣赏喜爱了,不仅仅要爱它们,更要懂得爱护。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