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爱这土地仿写爱国】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易熹 (2021-09-18)

Tags:我爱这土地 课文仿写 爱国

范文简介:山野中,弥漫着片片白雾。古木棕褐色的躯干在山雾中若隐若现。目光所及,尽是一种朦胧感。伸手,触碰到的是湿润的叶片;耳边,是清晨拂来凉爽..

上一篇:小学生河长制征文范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新同桌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爱这土地仿写爱国

山野中,弥漫着片片白雾。古木棕褐色的躯干在山雾中若隐若现。目光所及,尽是一种朦胧感。伸手,触碰到的是湿润的叶片;耳边,是清晨拂来凉爽的山风;脚下,是泥泞满满的土地。一步、一步、又一步,少年迈着疲惫的步伐缓缓走向崖边。那里满是青苔,以及些许细碎的石子。他向下看去,是数个村落,大片大片油绿的稻田环绕着它们。这是他生活的地方。向前望去,是绵延不断的山脉。此时太阳升了起来,少年张开双臂,朝向那轮巨大的天体,任凭那金光洒落在身上。他内心感到了触动,眼眶溢出了几滴泪珠。这是他的祖国,是他热爱的土地,他生长的地方。他爱这一方沃土。

大漠戈壁中,充斥着漫漫黄沙。狂野的风在大漠中四处肆虐。目光所及,尽是一种苍茫感。伸手,能感到风中夹杂着细小的沙粒;耳边,是狂风发出的阵阵嘶吼;脚下,是随风舞动的黄沙。一步、一步、又一步,老者拖着沉重的步伐缓缓走向深处。那里满是黄沙,以及灰暗的苍穹。他向前看去,迷糊视野中,几顶残破的帐篷若隐若现。老者就站在那里,独自一人落泪。那是他曾今工作战斗的地方。他在这里,为祖国献出了他的青春,以及他数十载的岁月。他爱着这土地,爱他的祖国,他愿献出他的一切。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