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新同桌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苏文郅 (2021-09-18)

Tags:我的新同桌 我的同桌

范文简介:开学之后我方知道这欧安排位置多并没按初二期末考试的成绩安排是像老师说的那样在校讯通上随机安排的座位,所以D也有可能坐中间,A也有能体验..

上一篇:我爱这土地仿写爱国

下一篇:初中我家有个“宝”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新同桌作文600字

开学之后我方知道这欧安排位置多并没按初二期末考试的成绩安排是像老师说的那样在校讯通上随机安排的座位,所以D也有可能坐中间,A也有能体验一把边上座的感觉而我霉运降临,我就是那个体验坐在边上感觉的A!

但事虽如此,我也不是太过在意这样的座位安排,毕竟也不能一直霸占着最好的位置呀

当我坐到自己的位置后,我不但没有先抱怨都而是四处张里满怀心喜的等待自己的新同桌,可等同学都入座了,我还没有同桌,终于一个矮个子女生进来了,是顿礼菁。这时我在心里默默地想:不会我的同桌是她吧?但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这时老师说:“顿礼菁你去坐到苏文郅旁边。"我当时整个人都惊了。虽然我并不排斥任何同学,但我总觉得有点洁癖的我挨着一位稍有点儿不爱干净的D同学总会有点稍地不适应,到最后我还是决定与她一起进步帮她改掉一些坏毛病,并能稍把成绩提上去一些,毕竟老师也不是故意让她坐我身边的,肯定是有目的,希望我能够希助到她吧。

经过了五天的适应与磨合:我认为她根本不能被成绩所评判,她很会画画,并且在第四天时主动找我讲题跟我说要努力学习,她不是三分钟热度,我只教了她一节自习,她在第二天数学课上就已经能够轻松应对所有最基础的题型:当时我听到她说了好几道题的正确答案时。我真的特别高兴,我估计她肯定比我还高兴!

顿礼菁,我的新同桌,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学习,一起努力,一起进步,我更希望你能够坚持下去好好学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