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是一只小鸟想象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潇涵 (2021-06-26)

Tags:我是一只小鸟 想象作文300字 一只鸟

范文简介:我是一只小鸟,从出生到现在,经厉了许多有趣的事。那天,我刚从壳里出来,就被发现了,一个人把我抓了出来,放到了一个纸箱里,我拼命的往外..

上一篇:

下一篇:教室里的笑声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是一只小鸟想象作文300字

我是一只小鸟,从出生到现在,经厉了许多有趣的事。

那天,我刚从壳里出来,就被发现了,一个人把我抓了出来,放到了一个纸箱里,我拼命的往外跳,可就是跳不出去,我都被急哭了,我边跳边想“我还没有见到我的爸爸妈妈呢!”突然,盖子打开了,又有一只小鸟被“请”了进来,我感觉不那么孤独了。过了几天,纸箱里的“游客"越来越多,我们玩的非常开心。

过去了一天又一天,我们的羽毛长齐了,主人把我们放到了一个更大的纸箱里。这里很不错,场地空旷,我每天都练习飞,因为我下定决心要飞出这个纸箱。我不停地飞啊飞,终于飞出了纸箱,在主人家里飞来飞去。

可是,主人把我们放到了阁楼里面,在那飞总是碰到东西,不过我依然每天练习,终于能自由飞翔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