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让自己跑起来作文800字记叙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旭荣 (2021-06-26)

Tags:让自己跑起来 记叙文作文 让自己 跑起来

范文简介:人们向往岁月静好,但现实却是惊涛骇浪,必须让自己跑起来。——题记生活往往不能如意,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将来与前程一帆风顺。沉醉在“温..

上一篇:初中这样的人值得我敬佩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和爸爸互换身份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让自己跑起来作文800字记叙文

人们向往岁月静好,但现实却是惊涛骇浪,必须让自己跑起来。

——题记

生活往往不能如意,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将来与前程一帆风顺。沉醉在“温柔乡”中,却忘记了现实的无情与残酷。只有让自己跑起来,才能得到精神与心灵上的升华,使自己微笑地面对现实中的艰难困苦。

跑起来,不要让生活的巨浪吞噬了你。

伟大的音乐家贝多芬,有多少人羡慕他极其高的音乐天赋。演奏时,音乐如龙言凤语,但上帝是公平的,他打开了你一扇窗,一定会关上另一扇窗。在贝多芬26岁那一年,双耳失聪,但他以坚强的意志战胜了这个困难。即使前方路还很遥远,即使前方的道路上遍布荆棘,他还是一直勇往直前,最终登顶乐坛之巅。

成功不会向你跑来,只有让自己跑起来,跑向成功的殿堂。

跑起来,不要让生活的海啸将你击倒。

伟大的物理学家霍金,让人记住的便是他那超高的智商以及他那伛偻的身躯。

智商超群,使他在年轻一代中出类拔萃,但在他结婚后,本将生活美好,但是一条噩耗传来,他不幸患上了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导致全身瘫痪,不能言语,手部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活动。但他的思想没有停止奔跑,他还在物理学上不断有新贡献。人们都说:“他的身躯被上帝囚困,但思想却翱翔于宇宙星辰之中。”

跑起来,不要让自己失去信心,生命会因奔跑而美丽。

跑起来,让我们不断地向心中的目标跑去。

像闻一多先生那样,不断地奔跑,不断地痛斥国民党的罪行,伸张正义。即使面对国民党反动派的刺杀,他也无所畏惧。

像周树人一样对社会呐喊,以笔代枪,坚持社会正义,反抗强权,保护青年,培育新生力量,追求着远大的目标。即使面对无数的讨伐……

在生活中,人们不断的为了未来而奔跑,为了追求理想而奔跑……

即使面对风雨也不会放弃,即使面对巨浪也不会退缩,即使面对生命的最后一刻,也不会停下奋斗的脚步。

让我们为自己,为了这个时代,为了未来跑起来吧!

谢老师点评:

文章开篇用题记揭示了主旨,然后运用贝多芬、霍金、闻一多、鲁迅的事例,诠释了“让自己跑起来”的意义,典型而有说服力。文章用“独句段落领起”的结构形式,使文章结构清晰、紧凑、严谨。

更多与《让自己跑起来作文800字记叙文》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