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奶奶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叶汶辉 (2021-06-26)

Tags:奶奶我想对您说 奶奶 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亲爱的奶奶:奶奶,您的身体还好吗?奶奶,您是我的第二位“母亲”。我上小学时,不管狂风暴雨,你都会来接我。每次去买菜,您会问我想吃什么..

上一篇:写环卫工人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足球迷爸爸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奶奶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亲爱的奶奶:

奶奶,您的身体还好吗?

奶奶,您是我的第二位“母亲”。

我上小学时,不管狂风暴雨,你都会来接我。每次去买菜,您会问我想吃什么,时刻挂念着我。

奶奶,我记得我上小学二年级时,有一天,放学了,突然倾盆大雨从天而降,在学校门口,我等待着您的出现。一分钟、十分钟、十五分钟过去了,没看到您,当我想去打电话去叫妈妈来时,您来了。您忙把手上的新雨伞给了我,却在一个补了又补的袋子里,拿出一把破破的雨伞,您自己撑了起来,我看雨伞上有两三个破洞,两根雨伞支架生锈了,几根断了,我鼻子一酸,我叫您和我一起打一把伞,您不愿意,我知道您是为了我不被雨打湿,怕我生病,如果生病了会耽误学习,您才不愿和我同用同一把伞。

回家的路上,看见了您的伞开始滴水,一滴滴,滴在您苍白的头发上。这时,我真心酸呀,我想对您说一句:“谢谢!奶奶!”是您为我挡住了冰凉的雨水,日日夜夜为我遮风挡雨。

奶奶,你是那么的爱我。有一次,您带我去市场买菜,买完菜后,经过一家买烧鸡的店里,店门口挂着的大鸡腿让我流口水,我叫奶奶您买,您问价格,立刻在自己亲手做的布钱包中,拿出一叠排得整整齐齐的零钱,拿出一张张钞票,小心翼翼地一张张数给了老板。给我买了一个大鸡腿。您看着我吃得津津有味,您笑了。

奶奶,您的钱来得不容易。平时,您早出晚归去挣零钱。早上,您一大早出去买市场上的新鲜菜,就送完我上学,又立刻回家搞卫生。您还利用空闲时间,给别人补补衣服,得到一些零钱。中午,您冒着火辣辣的太阳出去捡瓶子、纸皮,下午推着一辆车去卖纸皮,卖瓶子,晚上,您推着缝纫机出去,帮人补衣服。晚上九点十点才回家。我知道您的钱来得不易,您还给我买鸡腿吃。我真不应该这样乱花你的钱。

奶奶,您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您一定要爱护您的身体,早点回家。您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永远爱您。

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孙子:叶汶辉

2021年2月20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