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和爸爸互换身份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子曰 (2021-06-26)

Tags:我和爸爸互换身份 我和爸爸 互换 身份

范文简介:一天的爸爸“布谷——布谷”,窗外的小鸟在枝头鸣啭,拉开了一天的帷幕。我看了看闹钟,指针才指向6:30。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爬”到洗漱间..

上一篇:让自己跑起来作文800字记叙文

下一篇:初中送你一轮明月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和爸爸互换身份作文600字

一天的爸爸

“布谷——布谷”,窗外的小鸟在枝头鸣啭,拉开了一天的帷幕。我看了看闹钟,指针才指向6:30。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爬”到洗漱间刷牙。抬头一看,镜子里竟出现了一张方脸,鼓鼓的眼睛好似玻璃球挂在眉毛下,眼角周围,还生出了几道褶皱。天哪!我下意识地扇了自己一巴掌,疼!原来不是做梦,我又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针刺似的胡须好像刀枪林立。我闯进爸爸的房间:一个小男孩正呼呼大睡,那不正是我吗?如五雷轰顶,开什么国际玩笑?

看来,我和爸爸身份互换了。这一天,我该怎么过啊?

7:00了,我闯到“爸爸”房间,照着他平时的做法,嘿嘿,机会来了!我把他的被子一掀,拍了拍床板,喊道:“子曰!起床了,上学别迟到。”子曰伸了个懒腰,便爬了起来。我则去厨房做早餐。平时的我什么菜也不会做,就煮个面条吧!一股白雾从厨房里升起。

“子曰,快呷面条!”“好难呷,我不呷它!”子曰把头一扭。我气不打一处来,我辛勤劳动的成果,怎么能浪费呢?“王子曰,你要读书,要长身体,一定要呷!”我气冲冲地朝他瞪了一眼,他只好乖乖嗦着,一脸的不高兴。

好不容易吃完面,我要送子曰上学了。平时,都是爸爸一路上帮我背书包,今天,轮到我给子曰背书包了。啊,这么重,我竟然才意识到,我的书包如大山一样沉甸甸的。之前,每回爸爸左肩背个书包,右手提个公文包,也不容易啊!

放学后,我来接子曰,子曰上了车,我边开车边问道:“今天数学考试好多分啊?”“100分,还可以。”子曰满脸堆笑。我继续说道:“要谦虚,要谨慎,要……”平时我觉得很啰嗦的唠叨,瑞说出口也不觉得刺耳,这不正是一种父爱吗?

本以为,一天就这样平静地过去了,可是好景不长。晚上,子曰一个人闷在房间里做奥数难题,都闷了半个小时了,却一声不响。我打开嗓门,耐心询问“会不会做啊?”子曰无奈地摇了摇头。我拿起笔,在草稿纸上演算了一会,答案便出来了。“王子曰啊!这种S-T图要转化成平常的行程图,你再试一试!”“哦!对了,我做出来了!谢谢爸爸。”子曰朝我投来敬佩的目光。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教育子女的自豪与骄傲。

劳累了一天,我们欣然入睡。

“王子曰!起床了!”小鸟依旧在窗外啁啾,真正的爸爸又回来了,他把我被子一掀,拍了拍床板。啊,一天爸爸可真不好当!每一个身份都有喜有悲。我,做为一个学生,我的责任就是认真学习,听父母的话。

穿好校服,我又开始了一天新的生活……而爸爸是我心中永远的偶像!

更多与《我和爸爸互换身份作文6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