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殷梓豪 (2021-06-26)

Tags:这件事真让我后悔 冲突 后悔 这件事 让我后悔

范文简介:每个人生的道路,都难免会发生冲突。而我呢?也发生过,这件冲突令我难忘。那天的晚上,本来是很美好的,却发生了一次令人难忘的冲突。我和妈..

上一篇:我们班的班长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眼中的孙悟空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600字

每个人生的道路,都难免会发生冲突。而我呢?也发生过,这件冲突令我难忘。

那天的晚上,本来是很美好的,却发生了一次令人难忘的冲突。我和妈妈、弟弟与我姨和我姐在体育广场的旁边,喝着绿豆茶。妈妈和我姨在那聊天,我和姐姐、弟弟在玩“石头剪刀布”的游戏,输的人让赢的人打手。我们玩得很愉快,前面都是我输的,但姐姐打得很轻,可弟弟却打得十分重。终于到了我反击的时候,弟弟输了,我用手重重地打在弟弟手上。

就在这时,妈妈看到了我打弟弟的手。妈妈顿时火冒三丈、怒气冲冲地大吼了一句:“你怎么打弟弟那么重,你还是当哥哥的呢!”听完之后,我很不耐烦地说了一句:“那他打我那么重时,你怎么不说他呢?”说完,姐姐把我拉到另一边,但我也不是那么好惹的,我怒气冲冲地拿起东西就躲在停在马路边的车后面。姐姐把我走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她们就来找我。看见妈妈的车从我旁边经过,我也没有发出声音。我打电话给奶奶,让她来体育广场接我,我把与妈妈生气的事告诉了奶奶。奶奶也说这又不是值当的事,你们母子俩还值得生气吗?

过了一会儿,我回到了家中,妈妈也在家,她十分得生气,拿起皮带打我,而我也爆发了,要用板凳砸她。我们也激烈地争吵了起来,互不相让。“战争”结束后,我非常后悔,妈妈也很伤心。我跑到了她面前,说了一句:“对不起,妈妈。”我的眼泪也流了出来,我跑进了我的房间,失声痛哭,妈妈也安慰了我。

这件事,让我很后悔,不应该与妈妈发生冲突,偷偷跑开,更不应该跟妈妈还手,伤了妈妈的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