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蚂蚁比树大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桑宇豪 (2021-06-26)

Tags:蚂蚁比树大 巨大 蚂蚁 比树大

范文简介:有一只蚂蚁,它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快递员,在一次送快递中帮助了许多动物,可是到了天黑都没有送完快递,所以被它的老板惩罚了。晚上,蚂蚁在想..

上一篇:我想对您说作文300字

下一篇:最好玩的国王300字想象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蚂蚁比树大作文400字

有一只蚂蚁,它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快递员,在一次送快递中帮助了许多动物,可是到了天黑都没有送完快递,所以被它的老板惩罚了。

晚上,蚂蚁在想:如果我变得比树还大就好了,因为这样我可以更好地帮助我的朋友们,还有时间送快递。

第二天,一位神仙知道后便下凡到蚂蚁身边告诉蚂蚁:“我可以把你变大。”蚂蚁高高兴兴地说:“谢谢。”不一会儿,蚂蚁就膨胀起来,变得比大树还要高呢!

蚂蚁正打算给人送快递的时候,发现根本没法送,因为体型太大,力气也大,一敲门,门就破了,而且在和别的动物说话的时候,因为蚂蚁太大了,都听不见其它动物说的话,而其它动物的耳朵还被蚂蚁说话的声音震疼了。蚂蚁失落地回家了,但是把房子都给撑破了,蚂蚁现在非常后悔变大。

又过了一天,神仙又来了,就问蚂蚁:“变大了比以前方便了吧?”蚂蚁难过地说道:“神仙,您快把我变回去吧!它们都讨厌我。”神仙听到了笑着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又立刻把蚂蚁变回了原本的大小,蚂蚁又高高兴兴地在森林里面送快递了。

蚂蚁从此就再也不想变得更大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