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最好玩的国王300字想象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单煜窈 (2021-06-26)

Tags:最好玩的国王 想象作文300字 好玩 国王

范文简介:很久很久以前,在古老的魔法国度有一个国叫好玩国。好玩国里有一个国王,他没有智慧国王的智慧;没有严厉国王的严厉;他最大的特点,名副其实..

上一篇:蚂蚁比树大作文400字

下一篇:右手罢工了想象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最好玩的国王300字想象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在古老的魔法国度有一个国叫好玩国。好玩国里有一个国王,他没有智慧国王的智慧;没有严厉国王的严厉;他最大的特点,名副其实,就是玩!

国王总是会为他的子民们发明各种稀奇古怪的玩具。比如“快乐木马”。它虽然是一个玩具马,但他却很奇特,因为只要有人坐上去就会发出快乐的叫声,然后转起来。再比如“飞天车”。它的外表像一辆车子,其实他是一辆会飞的车子,只要坐在车子里按上最右边的黄色按钮,就会发出一双又大又白的翅膀,然后再按上面的红色按钮,车子就会飞起来了。

要是有人做坏事,国王就会惩罚他。那要怎么惩罚呢?就是让他坐“高天过山车”。因为这个过山车可以让做坏事的人,吓得半死……

好玩国的国王带给大家的欢乐还不只这么多,他让人民的生活充满了欢笑,难怪人民会十分爱戴他呢!

豆豆老师点评:这是一篇想象类的文章。小作者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从好玩国国王稀奇古怪的发明进行了细致地描述,从而刻画出人物形象。文章开头新颖,具有先声夺人之效。使读者一见就大致了解了好玩国国王的特征,文章前后连贯,形成完整的形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