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程昊 (2021-06-26)

Tags: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珍爱 生命 远离 毒品

范文简介:“一只烟枪,未闻炮声震天,打得妻离子散;几张锡纸,不见火光闪烁,烧的家徒四壁”毒品,一个令人恐惧的代名词,就像一位死神张开腐烂的翅膀..

上一篇:教室里的笑声作文400字

下一篇:和时间赛跑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作文400字

“一只烟枪,未闻炮声震天,打得妻离子散;几张锡纸,不见火光闪烁,烧的家徒四壁”

毒品,一个令人恐惧的代名词,就像一位死神张开腐烂的翅膀,挥舞着血淋淋的镰刀,无情的笼罩在一些瘾君子的上空。把灿烂明媚的阳光拒之门外。他们也想走出阴霾,但毒瘾发作不得不走进更深的深渊。多少青少年前途一片光明,只因为他们追寻短暂的快乐和刺激,把自己的未来亲手毁灭,把自己的生命交付到毒品与死神的手里。

毒品就像潘多拉魔盒,一旦误入歧途,就是打开了魔盒。等待自己的只有无尽的折磨和可怕的死亡。

毒品,一个恐怖的词汇,它比生命低贱,但有些人却把它高抬于生命之上,让它来操控自己的灵魂。它让人们丧心病狂,甚至干些害人害己的事情。把自己的亲朋好友都拉上了绝路。它用一沓沓沾满血腥味的钞票把一个个善良的人送入了那一堵堵厚墙和一扇扇的铁窗中。

毒品,在中国那肥沃的土地上伤害着一个又一个生命。它是一个真真正正与死神如影随形的铁面魔鬼。

面对毒品利爪,我们不能害怕,要勇于面对。让我们用法律武器来击败毒品,让我们的社会更美好,更和谐,更安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