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浩强 (2021-06-26)

Tags:我有一个想法

范文简介:我发现现在的人都喜欢玩手机,无论男女老少,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看到“低头族”们拿着一个手机在看。大家即使聚在一起也很少交流,却在微信..

上一篇:右手罢工了想象作文400字

下一篇:第一次煮面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500字

我发现现在的人都喜欢玩手机,无论男女老少,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看到“低头族”们拿着一个手机在看。大家即使聚在一起也很少交流,却在微信上聊得热火朝天。

前几天,我们全家人去酒店聚餐,他们一进去就坐在椅子上拿出手机看,两岁的弟弟在手机上看动画片,妈妈在手机上逛淘宝,爸爸在手机上看小说,就连爷爷也用手机在刷抖音。看到他们这么“忙”,我感到很无奈,只好拿起书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我原本很期待这场聚会,现在却变成这个样子,没有了过去聚会的热闹和温暖。我很想对他们说:你们不要一直看手机了,这样对眼睛不好,上次我看到一个新闻,有一个人看手机太专注了,没有留心脚下的楼梯,从上面摔了下来,人摔晕了,手机碎了,包里的东西散落一地,这都是太沉迷于手机导致的。看手机时间久了,眼睛还会出现红肿,甚至双目失明,如果眼睛看不到东西,这是多么大的损失啊!

直到开饭的时候,他们才恋恋不舍地放下手机,而爷爷还有点不情愿,我们喊了好几声,他才慢慢地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就是吃饭的时候,也是一边吃饭,一边不停地盯着手机屏幕。

手机虽然可以让人看见五彩缤纷的世界,但是也让人与人之间少了沟通,亲人之间少了关爱。首先,我希望大家合理使用手机,不要沉迷在手机的世界里。其次,控制好使用手机的时间,多花点时间和家人相处,或者出去做一些运动等有意义的事情充实自己。这样对我们的健康和视力都有好处。

这就是我的想法,我希望我的爸爸妈妈和亲戚朋友都能做到这些,这样我们的生活就会变得更加温暖。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