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父亲的爱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健 (2021-06-26)

Tags:父亲的爱 父爱

范文简介:俗话说的好:“母爱似水,父爱如山。”在母爱的面前,父爱则显得很“漠然”,但我想,它一定会在某处默默地注视你。那天下午,由于奔跑不慎,..

上一篇:我眼中的孙悟空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是一条鱼变形记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父亲的爱作文600字

俗话说的好:“母爱似水,父爱如山。”在母爱的面前,父爱则显得很“漠然”,但我想,它一定会在某处默默地注视你。

那天下午,由于奔跑不慎,我一下子摔倒了,膝盖流出了殷红的鲜血,阳光下分外刺眼,一旁的好朋友胡宝急忙将我扶起来。就在这时,父亲跨着大步朝我迎面而来。我一见父亲就好似见了救命稻草一般,坐在地上起不来了,露出了可怜兮兮的神色。可父亲却亲描淡写地看了下我的伤势,俨然没有拉我起来的意思,只是叮嘱了一句“去上点药,下次小心点。”接着便像刚来时一样,露出了不屑一顾的表情继续向前走。我懊恼极了,哇哇大哭起来,心想:连我都不关心,还关心什么呢?天天口口声声说爱我,就像这样吗?一旁的胡宝见我心生怨气,也急忙劝说道:“棒棒哥哥,别难过!爸爸都是这样。我上次挨揍后,爸爸也是一句安慰的话没有。不过,夜里睡着的时候,我好像感觉爸爸来过我的房间。说不定,他们是在考验我们呢?”真的吗?我一听,心里又燃起了一丝希望。我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父亲的背影,使劲地抿着嘴,屏住呼吸,努力地抑制着眼泪不流下来,生怕泪水模糊了视线。一步、两步、三步……时间仿佛凝固了,我的心紧紧地揪在一起。难道父亲真的不在乎我吗?委屈、伤心裹着腿上的疼痛在一点点蔓延,我几乎要绝望了。可就在这时,父亲竟然在转弯的一瞬间朝我瞅了一眼。这一眼让我终身难忘,这一眼饱含着对我深深的爱,这一眼目光中闪烁着勇气与智慧,仿佛是在对我说,“孩子加油,要有勇气去面对,我相信你一定会站起来的!”一眨眼,我泪如雨下,那是释怀后的轻松,也是战胜自己后的激动与肆意!

那一眼,没错,就是那一眼,它所暗示的内容,让我永生难忘,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父亲的谆谆教诲。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