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是一条鱼变形记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宋亚轩 (2021-06-26)

Tags:变形记 我是一条鱼

范文简介:大家好,我是一条生活在水中,每天自由自在、快快乐乐的小鱼,我可是脊椎动物,比之前一些蚯蚓、蝗虫强多了。之所以我会叫“脊椎动物”这个名..

上一篇:父亲的爱作文600字

下一篇:美就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是一条鱼变形记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一条生活在水中,每天自由自在、快快乐乐的小鱼,我可是脊椎动物,比之前一些蚯蚓、蝗虫强多了。之所以我会叫“脊椎动物”这个名字,是因为在我的身体中,有由脊椎骨组成的脊柱。当然,你们也可以简称这个“东西”为脊柱。

我在水中生活,用鳃呼吸。看,我厉害吧,都不用从水里面出来换气,比鲸那个老家伙强多了。啥?你说我为啥不用肺,肺比鳃高级?怎么可能嘛,我只是看不起肺罢了,又不是没钱用不起。肺比鳃高级这一说,咳,只不过是你们人类自认为的。

在我的身体表面,有许多鳞片覆盖,这上面还有一些滑滑的黏液,它们都可以保护我的身体。我的身体呈流线型,我在游泳时,可以帮助我减少水的阻力。

对了,说到我的游泳,我可是个游泳健将。在我游泳时,要通过尾和躯干部的摆动以及鳍的协调作用。我的背鳍、尾鳍和臀鳍都只有一个,而胸鳍和腹鳃,它们都有两个。

哦对了,有些“冒名顶替”的动物总假装它们是我们鱼类。像鳄鱼、甲鱼都是爬行动物;鲸鱼是哺乳动物;墨鱼、鱿鱼、鲍鱼、章鱼都是软体动物;娃娃鱼是两栖类动物。还有一些名字里不带“鱼”字的,也是我们鱼类大家庭的,像海马,中华鲟等都是。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