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美就在我身边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馨月 (2021-06-26)

Tags:美就在我身边 美景 在我身边

范文简介:人们都说:“哪都有美。“可最近,我惊奇地发现,美无处不在。就拿那生机勃勃的校园,就可以看到跑道旁那颗生机盎然的桂花树。那浓烈的桂花香就..

上一篇:我是一条鱼变形记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美就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人们都说:“哪都有美。“可最近,我惊奇地发现,美无处不在。

就拿那生机勃勃的校园,就可以看到跑道旁那颗生机盎然的桂花树。那浓烈的桂花香就扑鼻而来。从远处看,那桂花的枝叶被风吹得摇曳,仿佛在动情地跳着草裙舞,走近坐在树下的花坛边,阳光从树缝里隐隐约约地洒下几缕阳光,惹得勤劳的小蜜蜂。一片片的桂花花瓣被微风吹落下来,仿佛是下了一场桂花雨,桂花落在鼻子上,一阵浓烈的香味扑鼻而来,拾起一片桂花,金光闪闪,十分耀眼,坐在圆椅上蝴蝶不停的围绕着桂花树贪婪的吸取着香甜的花蜜。一切都是那么的鲜艳那么清新,与平常大有不同。

风一吹,桂花大把大把的向下掉,我连忙一把把去接,想落了一地的碎金子,那大片大片的绿树中透露出一星半点的淡黄色点缀了整个秋天的生机,我们捡起树叶向天空洒去落在地上沙沙的。我们每个人都绽开了笑脸,一陈凉爽的风轻轻的抚摸着我们的脸颊。桂花给金色的秋天带来了一丝丝甜美,整个校园都沉醉在一片芳香中。 

桂花可以提炼做成回味无穷的桂花糕,咬一口花香沁人心脾,一股淡淡清香钻入口中,保留了秋天的韵味。

早晨我刚踏进了校园,就发现桂花的叶子沉垂了下去,可真是:中庭地白树栖鸦,冷露无声湿桂花。桂花虽不如鲜艳的玫瑰,热烈的石榴花,温柔的紫罗兰,但是它一身土黄的小褂是最朴实最素雅的它的品质一直在我们身边,我爱这生机勃勃的美景!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