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财富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明阳 (2021-06-26)

Tags:我的财富 我的 财富

范文简介:对于人来说,不同的经历,带给他的财富是不一样的。经历的财富,如同意志,如同知识,如同精神。每个经历都有它的价值,我经历了无数次投稿后..

上一篇:美就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下一篇:告别母校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对于人来说,不同的经历,带给他的财富是不一样的。经历的财富,如同意志,如同知识,如同精神。每个经历都有它的价值,我经历了无数次投稿后发现了我的财富……

我曾在一本书上看到过朋友的画,他在我面前炫耀,在其他人面前自吹自擂,我很佩服他,我也想要登上这本书,使得他人眼前一亮。

我用了一个星期画了人物全家福,所以说比别人画得丑太多了,我却是胸有成竹的交上去了。半个月后下一本书,到了上面没有一个是我的作品。我以为是不认真,太自满,才会让我的作品登不上去。我又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画了一幅主角的二次元版,我想着这次也不会得吧?别人都画的这么好。半个月过去了,书上还是没有我的作品。我想放弃,可又想在大家面前骄傲一回,便又寄了一幅画过去,一个月后我买了一本新书看,却意外发现上面有我的作品……

俗话说得好:“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你坚持不懈,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