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告别母校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俊锋 (2021-06-26)

Tags:告别母校 告别 母校

范文简介:“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题记转眼间我也将要小学毕业。在这小学六年里,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有好的也有坏的,每经历一件事,我都会在这..

上一篇: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下一篇:难忘小学生活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告别母校作文400字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题记

转眼间我也将要小学毕业。在这小学六年里,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有好的也有坏的,每经历一件事,我都会在这些事中取得经验,得到教育。使我懂得以后生活中要踏踏实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地走下去。

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同学见我好欺负,于是他便上前说:“你帮我写作业,如果不写我就打你。”我说:“为什么呢?”然后他就开始骂我还打了我一巴掌。周围的同学看见了也纷纷围过来,我也很不服气,和他扭打了起来。就在这时候,我们班主任突然出现,高喊着:“你们在干什么?”这时我们才松开手。老师把我俩带到办公室,狠狠地评比了他一顿。其实我想,我也不应该和他冲突,有什么事应该先告诉老师。当着老师的面,我们相互道歉,握手言和,最终我们还成了好朋友。

时间过得真快,小学六年还有一个月就毕业了,我们也将告别母校。告别了和我一起相处的好友同窗。我永远记得我的启蒙老师,是老师教会我很多东西。尽管有太多的不舍,我也会奔向下一站,带着你们的祝福去追寻我的梦想!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