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江梓昕 (2021-06-23 19:41:06)

Tags:难忘的一件事 一件难忘的事

范文简介:童年是难忘的,童年的往事也是难忘的。我难忘的是小时候学写字的经历。那时候,我三岁,奶奶每天都让我练字。每当,奶奶让我练字我就躲,躲到草丛后,躲到马路边,有时还与奶奶玩起捉迷藏,这些往事,对奶奶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其实,我讨厌练字是有原因的。..

上一篇:

下一篇:游览植物园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童年是难忘的,童年的往事也是难忘的。我难忘的是小时候学写字的经历。

那时候,我三岁,奶奶每天都让我练字。每当,奶奶让我练字我就躲,躲到草丛后,躲到马路边,有时还与奶奶玩起捉迷藏,这些往事,对奶奶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

其实,我讨厌练字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小时候没力气,连笔都拿不稳,写一个简单的“工”,就要花三分钟,所以渐渐变得不爱写字。

后来,奶奶为了教我,就扶着我的手,一笔一画地写字,教我怎样写横、竖、撇……这些基础的笔画,时间久了,我就会写字了。

虽然会写,但写得十分难看。长大一点儿后,我报了书法班,字渐渐变得好看。后来,我还参加书法比赛,得过二等奖呢!

现在,我很爱写字,因为写字让我的童年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