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游览植物园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金枝 (2021-06-23 15:52:01)

Tags:四月 植物园 游览

范文简介:上周六作文老师带领我们去观赏植物园。刚到植物园门口,就闻到了一朵朵小花的清香,我们被这扑鼻而来的清香吸引住了,直顺着小坡往上走。来到了牡丹园,那里的牡丹花花瓣一层层地重叠起来,牡丹花像手掌那么大。它们的颜色也是五颜六色的,白的像雪,红的似火,粉的..

上一篇:

下一篇:我们班的昆虫迷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游览植物园作文400字

上周六作文老师带领我们去观赏植物园。

刚到植物园门口,就闻到了一朵朵小花的清香,我们被这扑鼻而来的清香吸引住了,直顺着小坡往上走。来到了牡丹园,那里的牡丹花花瓣一层层地重叠起来,牡丹花像手掌那么大。它们的颜色也是五颜六色的,白的像雪,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紫的高贵。有的花已经绽开了笑脸,有的花只开了两三片花瓣,还有的含苞待放,美丽极了。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九曲桥,从远处看桥的后面有许多刚刚吐出嫩芽的枫树,近看这座桥是深棕色,让人有一种穿越到古代的感觉,古色古香,同学们都把自已带来的面包扔到碧绿的湖水里,湖里的鱼都很肥,一个个涌上前来,争先恐后的吃美味的食物。

老师带着我们下了小山坡,来到了樱花园,这是我玩的最开心的地方了,同学们有的坐在地上,有的躺在地上,有的靠在树旁。还有洒着花瓣,像花瓣雨一样美丽极了!

最后老师带我们来到了丁香园、人工湖……

用这短短的时间欣赏了许许多多的花,我永远都忘不掉这美丽的景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