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热爱生命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叶棱浚 (2021-06-23)

Tags:热爱生命 热爱 生命

范文简介:世界上什么最宝贵?有人认为是时间,有人认为是金钱,我认为生命是最宝贵。我们都应该热爱生命,我非常相信这一点。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颗种..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愿望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世界上什么最宝贵?有人认为是时间,有人认为是金钱,我认为生命是最宝贵。我们都应该热爱生命,我非常相信这一点。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颗种子身上的奇迹,让我感叹,我从它身上看到生命的奇迹与执着。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开始去了托管,托管开在一个小区里,在进小区门旁边有一个保安亭,在它旁边有大约5米长,半米宽的水泥地建在那儿。一年级、二年级,日复一日,我并没发现什么。

直到三年级的时候,我们发现,水泥地面竟然裂开了一条小缝,缝里竟长出了一个小芽,我们都惊呆了。几天后,缝又变大了。那天雨越下越大,风越刮越猛,我都在家想:这株植物长的真不是时候,肯定会在风吹雨打中,结束了生命。第二天,雨停了,我跑到水泥地上,发现那株植物不但没有死,反而更加有精神了,我为它的生命力而赞叹。

一年后,我依然没有忘记那株植物,当我去看时,保安亭侧面的水泥地面已经爆开了,它长成了一棵小树,笔直地站着,我十分震惊。

生活就像一株小草,总会经历风雨,但小草不会认输,更何况我们人呢?我们要像它们一样在困难面前勇于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才能为生活创造奇迹。所以,我们要热爱生命,用顽强的毅力,珍爱生命,实现人生的价值!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