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会飞的母鸡想象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子怡 (2021-06-23 01:31:41)

Tags:会飞的母鸡 会飞 母鸡

范文简介:从前,有一只母鸡,它叫“乐乐”,它很想变成一只飞翔的母鸡。有一次,母鸡在森林里和小动物们玩耍,它和小兔子、小山羊、小马......在路上快乐地行走。有一次,母鸡去找小伙伴的时候,看见小鸟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飞翔,母鸡很羡慕小鸟,母鸡很伤心。这时,有一位神..

上一篇:

下一篇:极速蜗牛想象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会飞的母鸡想象作文400字

从前,有一只母鸡,它叫“乐乐”,它很想变成一只飞翔的母鸡。

有一次,母鸡在森林里和小动物们玩耍,它和小兔子、小山羊、小马......在路上快乐地行走。

有一次,母鸡去找小伙伴的时候,看见小鸟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飞翔,母鸡很羡慕小鸟,母鸡很伤心。这时,有一位神仙走来问母鸡:“你怎么了?”母鸡说:“我想变成会飞的母鸡,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神仙说:“我可以满足你的愿望。”于是神仙给了母鸡一粒糖丸,对母鸡说:“你把这粒糖吃了,你就能变成会飞翔的母鸡了。”说完,神仙消失了。母鸡就把糖吃了,果然,它可以在天空飞翔了。母鸡开心地说:“我终于可以在天空自由飞翔了。”

有一次,母鸡在天空飞翔的时候,它想和它的好朋友玩游戏了,但它们都在地上,它想想就很伤心。它于是又去找神仙,它在天空飞翔的时侯,看见了神仙,叫它把它变回来。神仙问:“你为什么要变回来?”母鸡说:“我在天空飞翔的时候很孤单,我想变回去和小兔子、小山羊、小马它们几个一起玩耍。”神仙听了,把母鸡变回了原样。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有自己的特点,不要光羡慕别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