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极速蜗牛想象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吕浩宇 (2021-06-23 01:31:08)

Tags:极速蜗牛 想象作文400字 极速 蜗牛

范文简介:从前,有一只蜗牛,它叫“小曼”,它有一个特点就是慢,但它的慢已经让自己觉得苦恼,它再也不想过这种苦恼的生活了。于是就找了一个巫师,让自己变快。它喝了一瓶紫色的药水,但喝完药水后,疼痛就让小曼晕倒在地上。第二天,小曼醒了,发现自己躺在草地上。它看了..

上一篇:

下一篇:难忘的生日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极速蜗牛想象作文400字

从前,有一只蜗牛,它叫“小曼”,它有一个特点就是慢,但它的慢已经让自己觉得苦恼,它再也不想过这种苦恼的生活了。于是就找了一个巫师,让自己变快。它喝了一瓶紫色的药水,但喝完药水后,疼痛就让小曼晕倒在地上。

第二天,小曼醒了,发现自己躺在草地上。它看了看绿油油的草地,五颜六色的花朵和高大粗壮的树,自己的头还是有一点晕,就想回家休息。然后它只用了一道闪电一样的速度就回了家,它被自己的速度惊呆了,但很快就开心起来,因为它终于达成自己的心愿了。

晚上,妈妈叫小曼买一些菜回来吃,不到一会儿,小曼就拿回来了一大把菜,这一次也让妈妈惊得目瞪口呆。这天,小曼自信满满地找到了小兔子,它想赢回以前和兔子赛跑的比赛。小兔子傲慢地回答:“哼,小蜗牛,你别费力气了,你是赢不了我的。”这句话已经惹怒了小曼,它心想:等下再让你好看。比赛开始了,小曼只用了三秒就跑了五圈,赢得比赛,这让小兔子很是惊讶。

突然,小曼耳旁就响起了妈妈的叫声,原来这是一场梦呀!小曼心想:如果我真能变快就好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