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小区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梁圣欣 (2021-06-22 17:46:24)

Tags:我家的小区 这儿真美 小区

范文简介:爸爸说我们现在住的小区以前是个家具厂,后来政府决定把这一片盖成居民楼,于是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爸爸说他们家以前住在7楼每天需要爬楼梯,小区里也没有活动场地。现在我住的小区都有电梯上下也很方便,小区里的活动场地很大,环境也很优美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

上一篇:

下一篇: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小区作文400字

爸爸说我们现在住的小区以前是个家具厂,后来政府决定把这一片盖成居民楼,于是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爸爸说他们家以前住在7楼每天需要爬楼梯,小区里也没有活动场地。现在我住的小区都有电梯上下也很方便,小区里的活动场地很大,环境也很优美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

现在小区里都是高楼,像一个个巨人一样。春天,有很朵花竞相开放,迎春花第一个开放了,接着桃花也开放了,之后玉兰花也开放了。小鸟在树枝上欢快地唱歌,小蜜蜂在欢快地采着蜜,树上长出嫩嫩的新芽,小草也从土里钻出来。小朋友们也脱掉厚厚羽绒服迫不及待冲出家门在楼下快乐的玩耍。

夏天,树上的叶子很茂密像一个个绿绒打伞,大人们在这个大伞下面乘凉,小朋友们在树下观察蚂蚁怎样搬运食物。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说:“夏天可真热啊!”

秋天,天气越来越凉爽,树上的叶子纷纷扬扬的从空中缓缓的落下来,银杏叶变黄了,给大地铺上金色的地毯,非常美丽。

冬天,我每天都盼望着快点下雪,结白的大雪落在大地和屋顶上,像盖上了白色的被子。我和好朋友在楼下开心的人雪球,做雪人。

我们小区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乐趣。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