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墨涵 (2021-06-22 17:44:46)

Tags:滚来滚去的小土豆 想象作文200字

范文简介:有一个小土豆,它呀!非常爱滚来滚去,还非常贪玩,不想被农民伯伯种下来。小土豆滚着滚着,滚到了小河边。它对小鱼说道:“小鱼,小鱼,你是不是跟我一样爱滚来滚去呀!”小鱼说道:“不喜欢,因为我上岸了就会死掉,我还是喜欢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这时大地..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作文200字

有一个小土豆,它呀!非常爱滚来滚去,还非常贪玩,不想被农民伯伯种下来。

小土豆滚着滚着,滚到了小河边。它对小鱼说道:“小鱼,小鱼,你是不是跟我一样爱滚来滚去呀!”小鱼说道:“不喜欢,因为我上岸了就会死掉,我还是喜欢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这时大地妈妈说:“快回到菜园里吧,被农民伯伯种下来。”小土豆在岸边滚来滚去,说:“不嘛!不嘛!我还没玩够。”小土豆又滚了起来,滚到了大树旁,说:“大树,大树,你是不是跟我一样爱滚来滚去?”大树说:“不喜欢,我又不能动。”小土豆很失望,滚到了菜园里,然后滚到了土坑里。

最后,农民伯伯把爱滚来滚去的小土豆种起来了。

维尼老师点评:

滚来滚去的小土豆,听起来可真有意思,小作者运用巧思结合小土豆圆滚滚的特点,创作了这篇文章,趣味性十足。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