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棵小树的梦想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孟雨晨 (2021-06-21 02:17:35)

Tags:一棵小树的梦想 一棵树 小树的心思

范文简介:想一想,我这样一棵老待在树林里的小树,到底会有多少梦想?那一定多得数也数不清。第一个梦想,是溜出树林。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变成厨房里的大橱柜,在肚子里塞满许多好吃的,成为“满腹食物”的肚子。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跑到洒满星光的草地上,来一个烛光晚餐..

上一篇:

下一篇:家乡的端午节日记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棵小树的梦想作文400字

想一想,我这样一棵老待在树林里的小树,到底会有多少梦想?那一定多得数也数不清。

第一个梦想,是溜出树林。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变成厨房里的大橱柜,在肚子里塞满许多好吃的,成为“满腹食物”的肚子。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跑到洒满星光的草地上,来一个烛光晚餐,再睡一个美美的觉,做一个甜甜的梦。哈!多么有趣,多么高兴!

第二个梦想,是跑到服装厂。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变成一条长长的裙子,上面镶满美丽的钻石。工人们拿在手里得意洋洋,摆在商店里引人注目,顾客们穿在身上漂漂亮亮,人们看了赞不绝口……哈!多么有趣,多么高兴!

第三个梦想,是跑到尺子制造厂。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变成一把小兔尺子,让人们看着可爱的小兔子,脑子里会生出许多奇思妙想,画出各种各样的线条,拼出各种美丽的图形。哈!多么有趣,多么高兴!

第四个梦想,是跑到“登天梯”制造厂。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变成一架“登天梯”,让人们去到云的世界里,再让大家移居到月球去,看到奇妙的宇宙。哈!多么有趣,多么高兴!

第五个梦想,是去天上的皇帝手中。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变成一根权杖,为世界下达命令,制定法律。哈!多么有趣,多么高兴!

谁也不知道,一棵小树到底有多少梦想……就像种在土里的种子,发多少芽,开多少花,结多少童话。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