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初中美的瞬间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紫娴 (2021-06-13)

Tags:美的瞬间 发现没 一瞬间

范文简介:一朵梅花,一次日落,一滴陈醋……都是那么醉人心弦,令人难忘。是呀,大自然的美往往表现在那灵动的一瞬间。梅花,傲骨的灵动。你看,冬日的..

上一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下一篇:成长的滋味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初中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一朵梅花,一次日落,一滴陈醋……都是那么醉人心弦,令人难忘。是呀,大自然的美往往表现在那灵动的一瞬间。

梅花,傲骨的灵动。你看,冬日的暖阳随着洁白晶莹的雪花一并撒落在一枝枝有着梅花花苞的枝干上,一朵朵梅花含苞欲放,好像一个娇羞的小女孩带着一点嫣红躲在雪花里。正努力着,向世人绽放出自己最美丽的笑容。霎时间,梅花开了,嗬,好一朵梅!火红的花瓣,淡黄的花蕊,雪花落到花瓣上,红里带白,白里透红。一阵沁人心脾的清香扑鼻而来,心情不由得豁然开朗。真不愧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那一刻,梅花展示的是如此完美地绽放。啊!梅花,真美。

日落“张扬”的灵动,你感觉到了吗?她轻轻悄悄的落在云朵织成的大床上,仿佛睡美人般清纯而美丽,鲜红的光芒将雪白的大床也映红了,真是“‘日落’江花红胜火。”歇了一会儿,跳下大床,蹦到大山旁,与大山聊着天,最后,一点一点消失在人们眼前,没有说再见。当你伸出手想挽留时,突然,太阳爆发出火红的光线,将天空映得红光闪闪,再猛地往下一沉,太阳落了,也不曾留一丝痕迹,那一刻张扬的太阳,诠释的是如此秀丽的“谢幕”。啊!日落,真美。

陈醋,醇浓的灵动。你瞧,浅褐色的那一滴,就足以将空气填满。你嗅,醇浓的醋香在空气中弥漫;你尝,用指尖点一滴醋含入口中细品,酸中带香,正应了“醋酽橙黄分‘醋香’。”再配上饺子,蘸上醋,滚烫的汁水在口中荡漾,将沉睡的味蕾瞬间唤醒。那一瞬间,醋,引领了舌尖上的美,让人难以忘怀。

一梅花,一日落,一陈醋,那一刻,你感觉到美了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