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她感动了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珞婕 (2021-04-14)

Tags:她感动了 她了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回忆当时,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记忆深处,曾经骄傲、高兴、感动的声音渐渐远去。那一天,还得从一个早晨说起。我学习古筝已有一年多了,..

上一篇:父与子漫画的启示作文600字

下一篇:她伤心了作文50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她感动了作文600字

回忆当时,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记忆深处,曾经骄傲、高兴、感动的声音渐渐远去。那一天,还得从一个早晨说起。

我学习古筝已有一年多了,但是从始至终也没有考过级,妈妈“拔苗助长”,将没有进过考级现场的我一下推向了六级的“刑场”。

那天起床后,妈妈让我抓紧宝贵的时间去练习古筝,练习的过程中,让我想起了初学古筝时,那乐声,像指甲在墙壁上摩擦一样生涩又难听,但这次终究还是逃不过考级,只有考试才能检验我学了这么久的成果。

妈妈拖着紧张的我奔向考场,我透过白色的玻璃能够清晰地看见那神色不安,为我担心着急的妈妈。第一个人考完走出考场后,我又看到双手合十,左右走动的妈妈,而我还是呆呆的望着妈妈,当时我脑海里的千丝万绪被老师那响亮的声音硬生生的拉了回来:下一个。我晃晃忽忽地走上台,用那颤巍巍的手拨动着琴弦,清脆悦耳的声音传了出去,只听见窗外原来急促的脚步声渐渐退去。妈妈是不是在想:我每天那么严格的要求她练习,考级过不了,不是白费了啊!过了就行,哪怕是个“良”。经过多少个日夜的练习,全看今天这一曲了。尽兴的演奏吧!我的女儿!“谢谢大家”妈妈听见我那清脆的声音后,便走到教室门口等我。考完后,我激动的去教官那领了证书,飞奔出去,和我妈妈一起看证书,“恭喜呀,是优了”,妈妈惊喜地说。这时,我的手上划过一滴水,“妈妈,是不是下雨了?”我抬头问时,看到了妈妈眼角有细微的几滴晶莹的泪珠,我一把抱住了妈妈。“宝宝,谢谢你的努力,我本以为你会得“良”,没想到却出忽我的意料了,妈妈感动地说。

考六级那会是我最艰苦的时候,是妈妈不断给我勇气,给我加油。我知道,只要你努力,就会有回报!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感动了我的妈妈。

更多与《她感动了作文6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