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春姑娘来了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昱丞 (2021-04-02)

Tags:春姑娘来了 春天来了

范文简介:春节,太阳挂在天空中,暖暖的;风儿轻轻地吹,柔柔的。他们悄悄地告诉我: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我怎么没看见呢?我出门去寻找春姑娘。来..

上一篇:她生气了作文500字五年级

下一篇:成长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春姑娘来了作文500字

春节,太阳挂在天空中,暖暖的;风儿轻轻地吹,柔柔的。他们悄悄地告诉我:春姑娘来了。

春姑娘来了,我怎么没看见呢?我出门去寻找春姑娘。来到门前的山坡上,银杏树、槐树的枝干还没长出绿叶,银灰色的树枝像一杆杆长枪,指向蓝色的天空,地上也全是枯草落叶,哪儿有春姑娘的影子?掀开枯黄的草皮,看到草根处已长出绿绿的小芽。池塘边,柳树的枝条已变成黄色,再过几天,柳枝上就会绽出黄黄的嫩芽。池塘里,冰已经融化,小鱼们大概嫌水面太冷了,都潜在水底,只在中午,才在水面上游一游。邻家花园里,在寒冬腊月里盛开的腊梅花,已经完成了报春的使命,凋谢了。月季花、大丽花都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啊,春姑娘真的来了。

春节,也是春姑娘的节日。今年,春姑娘来到这里,一定发现了与去年不同的景象。去年,新冠病毒疫情大爆发,为了防止传染,企业停工、停产,居民小区封闭,一户人家两天才允许一个人出一次门,购买生活用品。街上冷冷清清、少见人影,人们不能外出旅行,出门要戴口罩。学校停课,我们只能在家上网课。今年,市场正常开业,企业正常生产,街上人来人往,人们可以惬意地走街串巷,走亲访友。这里,没有一例新冠病毒感染者,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开心,其乐融融。

风吹过池塘,水面漾起的波纹是春姑娘的笑容吧。风吹过草地、树梢发出的沙沙声,是春姑娘的笑声吧。那笑声真好听!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