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看图写话放风筝三年级下册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栾竑烨 (2021-04-02)

Tags:放风筝看图写话

范文简介:春姑娘是个大画家,她大笔一挥,荒凉的青山便绿草萌发,春姑娘是个魔术师,她摸摸桃花,桃花笑了,她摸摸大树,大树发芽了,这短暂而又美好的..

上一篇: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作文400字

下一篇:菊花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看图写话放风筝三年级下册400字

春姑娘是个大画家,她大笔一挥,荒凉的青山便绿草萌发,春姑娘是个魔术师,她摸摸桃花,桃花笑了,她摸摸大树,大树发芽了,这短暂而又美好的春天,不正是放风筝的好季节?

春天,广场上空变成了风筝的海洋,有老鹰形的,燕子形的,金鱼形和“百足虫”—蜈蚣形状的等等,真是数不胜数。看,远处有一家人在放风筝。那个小男孩拉着风筝线奔来奔去,两个大人站在旁边笑眯眯的看着,正回忆着童年呢!

这边还有两个小朋友,一个拉着线,向前奔跑,一个高举着风筝,使劲向天空扔去,“唧唧唧,飞起来啦,飞起来啦!”看,连小鸟都飞来助威了。

我也拿出自己的风筝放了起来。咦,怎么飞不起来了?我仔细一看,哦!原来是风太小了,我心想:“风啊风,求你再大一点吧!风哥哥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果然大了许多。我再一扔,哈,风筝终于挂在了天上。风筝越飞越高,不好,风筝线断了!可为什么风筝还在我的掌控之中?仔细看看才发现:风筝线太细了,路上偶尔还会被白云挡住,用肉眼看当然看不到。

哎呀,飞得太高了!我赶紧使出全身力气,用力一扯,风筝终于歪歪扭扭的落了下来。可又撞到了另外几只风筝,他们也极不情愿的掉了下来。

此时我想吟诗一首:“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这次放风筝真难忘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