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菊花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熠杰 (2021-04-02)

Tags:我的植物朋友

范文简介:我家里有一位美丽的菊花朋友,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一次,我采回一束五颜六色的野菊花,仔细观察它们的形状,它们有一个个像小圆球似的花蕊,..

上一篇:看图写话放风筝三年级下册400字

下一篇:公园放风筝看图写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菊花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50字

我家里有一位美丽的菊花朋友,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采回一束五颜六色的野菊花,仔细观察它们的形状,它们有一个个像小圆球似的花蕊,有着像从花蕊中拔出来似的花瓣,还有带刺的直茎和椭圆形的小叶片,十分惹人喜爱。

你看,一朵朵菊花色泽鲜艳,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光彩夺目。菊花有淡红的,有洁白的,淡红的如霞,洁白的如雪,在绿叶中亭亭而立,格外招人爱怜。

菊花的花柄上长着许多刺,刺刚长出来的时候,我用手摸摸是软的,但我观察到等到菊花快要凋谢的时候,它的刺就变硬了。

我把菊花放在阳台上,一阵风吹过,朵朵菊花随风而动,像仙女在翩翩起舞,散发出淡淡的芬芳。

我把菊花放在我的桌子上,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跟菊花讲话。

我在菊花身上观察到菊花的品质,菊花在秋霜时节傲霜怒放,为秋气肃杀的冷落季节增添了无限生机。

我要学习这种品质。

菊花真是我的植物朋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