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滑雪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朱淳懿 (2021-04-02)

Tags:第一次滑雪 第一次作文800字 滑雪

范文简介:打开记忆的闸门,会发现里面有许多“第一次”。同学们,你们也有过很多自己的“第一次”吧?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的“第一次”吧!上个星期日..

上一篇:初一幽默的同桌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滑雪作文800字

打开记忆的闸门,会发现里面有许多“第一次”。同学们,你们也有过很多自己的“第一次”吧?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的“第一次”吧!

上个星期日,我和爸爸开车来到白登山上的滑雪场——万龙滑雪场。刚一下车,一股寒气就扑面而来,我连忙将身子往棉袄里缩了缩,买好门票后,我们就带着各种滑雪装备进入了滑雪场。

哇,滑雪场好壮观呀!看近处,一条直通山顶的传送带映入眼帘,它的右边还有一座小雪丘,那便是初级赛道。再看远处,一座座雪山和一个个缆车,车在云雾中若隐若现,那便是中级、高级赛道。

这时,远处走来一个教练,他就是教我们滑雪的人。在教练的指挥下,我走上了传送带,传送带将我带到了初级赛道的顶端。从上面往下看,下面的人已经变成了一个个小点儿。教练对我说:“现在我们开始吧!”我穿着又重又大的雪鞋,感觉自己活像一只唐老鸭,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生怕一不留神就会摔得四仰八叉。教练给我讲了滑雪的要领以后,便带着我冲下了山坡。慢慢地,在教练的搀扶与指导下,我开始慢慢地向山坡下滑,就在我开始找到感觉的时候,教练突然说:“我松手了喔!”猛地,背后那股支撑力消失了,我身子一斜,险些摔倒,眼前的雪坡顿时变得陡峭起来,速度越来越快,我害怕极了,四肢开始颤抖起来。耳边传来教练的声音:“不要慌!稳住,保持内八,用脚部减速!”我深吸一口气,回想起几分钟前教练指导的动作要领,双腿微曲,直起身子,尽量使滑雪板保持向前的“八”字形,渐渐地,我感觉滑雪板就像原本就长在我身上一样,一举一动行云流水,眨眼的功夫,我已经停在了坡底的平地上,我兴奋极了,征服冰雪的感觉真是妙不可言,意犹未尽的我又登上了前往更高级赛道的传送带……不知不觉中,天色已晚,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告别教练,离开了滑雪场。

坐在下山的车上,看着窗外的滑雪场在夕阳的照耀下映射出梦幻般的色彩,我突然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在生活中,我们去做某一件事时,一定要有坚持下去的决心,也要尝试超越自我,创造一个新的自己。这样的话,不论你面对多大的困难,最终一定能取得成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