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去游乐场玩鬼屋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雪玲 (2021-04-02)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 游乐场 鬼屋

范文简介:那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是现在一想起来,我还是不由得脸色苍白、胆战心惊,记得那是去年国庆放假时,我们一家人去游乐园冒险鬼屋的..

上一篇:记一次难忘的比赛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家的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去游乐场玩鬼屋作文500字

那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是现在一想起来,我还是不由得脸色苍白、胆战心惊,记得那是去年国庆放假时,我们一家人去游乐园冒险鬼屋的时候发生的情景……

那天下午,我们首先来到鬼屋门前去买票,刚开始我的心里还想:“鬼屋有什么可怕的,我可是很勇敢的。”边想边走,已经进入了鬼屋,里面黑漆漆的,时不时会有一些奇怪而恐怖的声音,弄得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就在这时,妹妹大叫一声,我朝她的方向望去,倒吸了一口冷气,我居然看到了一个血肉模糊,手上全是血,而且指甲很尖,样子十分吓人的“鬼”,我连忙跟着爸爸妈妈离开了那里。

随后,一个又一个血腥可怕的事物出现在我的眼前。一会儿有一个红眼睛的鬼在我身边又唱又跳,一会儿又有鬼拍拍我的肩,揪揪我的衣服,有的原本在棺材里不动,当你走近时却又坐了起来吓唬我……我的小心脏怦怦地跳个不停。图片

又过了一会儿,我不小心踩到了一个骷髅头,差点儿摔倒,吓得我汗毛都竖起来了,我丝毫不敢停留,赶紧继续走,可是一不小心又踩到了“机关”,正在这时,鬼叫得声音越来越大,我的面前出现了一块血淋淋的布,我都快哭了。爸爸妈妈把我抱起来以最快的速度跑向前方。忽然,一道光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以为是出口到了,心里暗自欢喜,结果一拐弯,一个披散着头发的鬼头悬挂在半空中,我都被吓得魂飞魄散了,终于,我们冲出了鬼屋。

那次冒险真是既恐怖又刺激,想一想现在的心里还怦怦地跳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