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你好李焕英观后感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蔡英冉 (2021-03-04)

Tags:你好李焕英 观后感作文

范文简介: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来到了2021年。在这新的一年里,许多激动人心的电影也随之上映。如:《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熊出没之狂..

上一篇:关于你好李焕英的观后感500字

下一篇:胡童鞋成长小说系列读后感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你好李焕英观后感作文600字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来到了2021年。在这新的一年里,许多激动人心的电影也随之上映。如:《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熊出没之狂野大陆》、《刺杀小说家》等等。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由贾玲为导演的《你好,李焕英》了。

影片一开始,是由一个平凡女孩贾晓玲的自述,刚出生九斤八两,学会的第一句话是“再来一碗”,成绩平平,长相平平,浑身都充斥着“平凡”“不起眼”这些词”。结果,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女孩,为了让妈妈高兴,找人帮她做了一张假的录取通知书,最后因为一个红包,办假证的事情被识破。但让人出乎意料的是,贾晓玲的母亲并未因此责怪她。在母子俩有说有笑的骑着自行车时,一辆大卡车撞了过来……

镜头一转,躺在病床上的贾母显得十分憔悴,而在母亲病床前醒来的贾晓玲发现母亲不翼而飞,随即又听到了八十年代的广播声,穿过灯光昏黄的医院楼道,来到电视机前。她,穿越了,从天而降,摔倒在一九八一年的胜利化工厂。

穿越后的她努力地让母亲开心,还撮合厂长儿子沈光林和她母亲,闹出了许多笑话。

影片最后,贾晓玲由裤子上的小猪图案突然发现原来母亲也是穿越者,她一路哭着跑回去跪到母亲面前悲伤、感动、惊喜一起涌上心头。而母亲只是含泪说道:“宝啊,妈妈希望你永远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影片的结果出乎意料却又感人至深,流露出对母亲深深地思念之情。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搞笑的同时又带着泪水。在这全新的2021年,我们更应该思考这其中包含的人生哲理。所以,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笑对人生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