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找春天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曾梓鸿 (2021-03-02 21:30:44)

Tags:找春天

范文简介:春姑娘来了,春姑娘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姗姗走来了。让我们跟着春姑娘的脚步一起去找春天吧。春在枝头上。梅花红了,梅花终于把她美丽的外表献给了春天。梨花也变白了,穿上了雪白的礼服,就像飘飘欲醉的仙女。木棉树也开花了,开得那么鲜艳,像熊熊的烈火在燃烧。海..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老爸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找春天作文500字

春姑娘来了,春姑娘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姗姗走来了。让我们跟着春姑娘的脚步一起去找春天吧。

春在枝头上。梅花红了,梅花终于把她美丽的外表献给了春天。梨花也变白了,穿上了雪白的礼服,就像飘飘欲醉的仙女。木棉树也开花了,开得那么鲜艳,像熊熊的烈火在燃烧。海棠花也笑红了脸蛋。春天真是应了“百花齐放”这个成语呢。

春在花园里面,花园里面有广玉兰、山茶花、菊花、三角梅、樱花和杜鹃花,它们在花园里真像一个大家庭,一朵朵,一簇簇争奇斗艳、竞相开放。

春在空中。你看燕子飞回来,在空中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快快播种,快快播种!”小朋友们也跑到草地上放风筝。天上飞来了一只“老鹰”,它死死地盯着它的猎物,一只“小兔子”,但它的身旁有一个庞然大物:一条龙,龙在老鹰旁边就像个监视员。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大雁也飞了回来,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特别像我们在练的毛笔字。

春在池塘里。池塘里面有许多全身发黑,头大身子细,尾巴长的小东西,仔细一看,哟,原来是一群小蝌蚪。浮萍它变大又变绿了,变得像荷叶了。

春天在校园里。操场上的小草探出了小脑袋,看着这神奇美丽的世界。同学们脱掉了厚外套,换上了春装,在校园的操场上你追我赶地奔跑着。

春天真是一个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和万物复苏的季节呢,我喜欢春天,你呢?

吴老师作文点评:

这是一篇描写春色的小散文。作者从枝头、花园、空中、校园寻找到春天的足迹。并采用了拟人、比喻的手法把景物描写得生动形象,表达了作者对春天的热爱之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