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你好李焕英观后感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田涵睿 (2021-03-01)

Tags:你好李焕英 电影观后感400字

范文简介:今天上午,我、妈妈、“小掏蛋鬼”,还有爸爸一起去百福时尚看电影。据说这是一部口碑爆棚,感人的、搞笑的电影。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一谈到..

上一篇:除夕之夜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的寒假计划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你好李焕英观后感400字

今天上午,我、妈妈、“小掏蛋鬼”,还有爸爸一起去百福时尚看电影。据说这是一部口碑爆棚,感人的、搞笑的电影。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一谈到这部电影,妈妈就说了一句“准备好纸巾,大哭一场吧!"

算了,不考虑了。赶紧走起来。伴随着春风和云朵,我们来到百福时尚大楼前。看到高大雄伟的商厦,我想:我多久没有来这里了,还是老样子!好怀念啊!我在那傻笑了半晌,妈妈看了我好一会儿,然后把我们从神游中赶了出来,我们一起进了大楼里。在五楼的电影庭院里,我们除了取电影票,还买了爆米花和薯条。

入座,大屏幕亮了。出来的女主角,是给方便面做广告代言人的贾玲儿。她和她的妈妈穿越到了她妈妈年轻时的那个年代。那时候,贾玲儿竟然和自己的妈妈成为了表亲,一切都突如其来又不可思议。沈光林跟贾玲说的那些话,那是我认为最搞笑的。沈光林对贾玲儿说:“玲儿啊,你看焕英、光林,欢迎光临,是不是非常匹配!"沈光林光林实在太幽默了!

看到最后,贾玲儿终于知道她妈妈也是穿越过来的。她边跑边哭,她跑过的每一个地方都变回了原来的灰色。这就说明她也要传送回去了。她来是让她妈妈开心的。她做了很多,但始终没有改变她妈妈的命运。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李焕英说的那句话:“我要有个女儿,我就让她健健康康的,其他什么都不重要。”我真希望我的妈妈也是这样想的。电影很感人,连弟弟都哭了,世上真的只有妈妈最好的。

我回头看妈妈,她已经是泪如雨下。我想,我的妈妈也像李焕英一样吧,她们的爱伟大而又那么的无私。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