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狐假虎威故事新编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金嘉峻 (2021-02-24)

Tags:狐假虎威 故事新编

范文简介:在森林王国里,凶猛的百兽之王——老虎正在觅食。忽然,从草丛中窜出一只狐狸撞在了老虎的肚子上,老虎恼羞成怒,发誓要把它吃掉。可这时,聪..

上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狐假虎威故事新编300字

在森林王国里,凶猛的百兽之王——老虎正在觅食。忽然,从草丛中窜出一只狐狸撞在了老虎的肚子上,老虎恼羞成怒,发誓要把它吃掉。

可这时,聪明的狐狸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绝妙的方法,它大吼道:“停!我可是天上派下来管理你们这些动物的,所以我是百兽之王,如果你吃了我,就会遭到天界的惩罚!”听了这话,老虎冷笑一声,心想:你这只小狐狸以为能骗到我?既然你骗我,那我就将计就计吧!

狐狸接着说:“不信你跟我来。”老虎走在后面,而狐狸昂首挺胸走在前面,在外游玩的小动物们一个个被“狐狸”吓得赶紧藏起来,兔子太太甚至直接把头扎进土里。狐狸骄傲地说:“你看,动物们都被我吓得落荒而逃,说明他们都害怕极了,哈哈哈……”

这时,老虎偷偷藏进草丛,就在狐狸猖狂地大笑时,老虎突然从草丛里跳出来,还带了许多小动物,他们一同扑倒狐狸,将他制服了。狐狸沮丧地说:“没想到我这么完美的计划竟然会失败!”小动物们欢呼雀跃,庆祝老虎大王惩罚了作恶的狐狸。

从此,老虎和狐狸成了仇敌,每次见面都要打一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