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清晨即景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婧超 (2021-02-07)

Tags:清晨即景 清晨 即景作文

范文简介:清晨,我欣然地睁开眼,一层朦胧的薄雾弥漫着。薄雾似一层白纱笼盖大地,在空中游荡。从我身边拂过,雾中弥漫着一丝清香,让人心旷神怡。层层..

上一篇:风中即景作文500字

下一篇: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清晨即景作文400字

清晨,我欣然地睁开眼,一层朦胧的薄雾弥漫着。

薄雾似一层白纱笼盖大地,在空中游荡。从我身边拂过,雾中弥漫着一丝清香,让人心旷神怡。层层的薄雾,好像身在仙境,背后有一种淡淡的气息在袅袅。

渐渐地,雾变浓了,变成了一位魔术师,他把周围的物体都藏了起来。浓雾又好似一件白衬衫,披在了不远处的房屋,倏忽间,好像整个街道都模糊不清了。

没过多久,太阳露出了头,朦胧的微光抚摸着大地,那一丝青烟变得无影无踪。渐渐地,太阳背着重荷一点儿一点儿上升。只见一旁的天空泛着红紫红紫的彩云。太阳为身边的事物镀上金光。

雾化成了露珠,晶莹剔透,近看像一个躺在床上的宝宝,在绿叶光滑的表面上,显得格外可爱,阳光照了下来,露珠就像一颗在闪耀的星星。远看,像一枚纯洁无暇的宝石,美丽极了!

一粒小小的露珠,本来一点也不显眼,可在光的照耀下,我看到了它在颤动,在发光,格外的美丽。一阵微风拂过,一股甘醇的清香在我的脸旁徘徊,“滴答”一声,露珠落在了土地里,土地湿润了。

我被这美丽的清晨深深吸引,沉浸在了这一片清晨的美景。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