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雷梦蕊 (2021-01-20)

Tags: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范文简介:亲爱的爸爸:您好!爸爸,您在外地工作还好吗?悄悄告诉您:“有点想你了!”看着别的小朋友在爸爸跟前撒娇,有爸爸接送,我非常羡慕,然而我..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读书生活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您在外地工作还好吗?悄悄告诉您:“有点想你了!”看着别的小朋友在爸爸跟前撒娇,有爸爸接送,我非常羡慕,然而我的爸爸却为了生活在外地打工。爸爸您住在那里还好吗?冬天到了,房间冷吗?吃穿好吗?

爸爸,您不在家的日子,家庭的这副重担就落在妈妈的身上了。妈妈非常辛苦。我知道只要我听话,自觉学习,妈妈累但是很开心,您为了我们家能过上幸福的日子,常年在外奔波,您辛苦了!您和妈妈是我最爱的人。

爸爸!您外地给我寄回来的糖果、玩具、和书我已近收到了,我非常喜欢,上一次,我的两个好朋友一看见您给我寄回的东西,他们连声赞叹!都问我这些糖果、玩具、和书是哪里来的。我自豪地对他们说:“这些是我爸爸给我从外地寄回来的呢!”那时的我都开心得不得了。

爸爸,今年过年的时候,您回来吗?我们全家都非常想您,爸爸,您猜一猜我现在的个子长到哪儿吗?我就悄悄的告诉您吧,我已经长到了一米五呢!

爸爸,我告诉您,我现在每天读语文主题书,积累了很多很多的名人名言和优美词句呢!还有我的作文几乎每次得到刘老师的夸奖,我的语文成绩,也进步了不少呢!您放心吧,我会主动学习,听妈妈的话,不让您们为我操心。

天气冷了,您一定注意保暖,工作注意安全,为了您身体健康,一定少抽烟、少喝酒,如果不忙的话,一定要锻炼身体呦!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雷梦蕊

2020年12月5日

更多与《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5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